close

慕名很久的早午餐店Sarabeth's

有名的是班尼迪克蛋以及法式吐司,還有他們家好好吃的果醬

去之前可以先在線上訂位 http://www.sarabeth.com.tw/ ,假日的話人會稍稍比較多

現場後位大概要等半小時左右(雖然不是我排的拉哈哈謝謝朋友們

店內的位子安排算是蠻寬敞的,和臨坐都有適當的距離,和朋友聚餐有很舒適的空間可以大聊特聊

305.JPG

306.JPG

菜單非常簡單明瞭,以我的荷包來看是有點貴的一餐吶~

雖然很想點甜的早餐系列,但是早餐沒吃的我餓壞了好想吃鹹的阿~

餐點都是單點的,蛋料理的部分可以選擇一種麵包搭配

(可頌,雜糧吐司,英式瑪芬,玉米瑪芬共四種可選)

飲料部分也要另外點

301.JPG

302.JPG

我們三人點了兩份蛋料理和一份與眾不同的漢堡,也各點了一杯果汁,剛剛好三種口味都到齊

每份的份量都非常多,和價位有成正比

323.JPG

首先是我點的農夫蛋捲,一切開就有濃濃的起司牛出乃阿~~~~

而且蛋捲皮超級實在的厚

蛋捲旁邊都有附嫩葉生菜,配上微酸的油醋醬汁

生菜真的超級嫩,而且吃起來新鮮有感

317.JPG

318.JPG

再來是朋友的澄心鮭魚起司美式炒蛋,看起來好像番茄炒蛋阿(喂

本來還以為白白塊狀的是豆腐,結果是起司啦我們好俗

蛋料理會附兩盤小盅,左邊是水果抹醬,可以配附的麵包一起吃

右邊則是起司~

320.JPG

我選的麵包可頌,小小一條,但是裡面很實在,一層包一層的酥脆可頌皮,蠻好吃的!

319.JPG

另一位朋友的與眾不同漢堡,看起來小小的,但吃起來也是份量十足

店員會問要幫你切成幾分,很貼心

321.JPG

厚厚的漢堡肉側面

322.JPG

因為跟朋友很愛吃薯條,硬是又單點了一份,本來很期待是一大盤,結果小小一盤而已啦嗚嗚

薯條帶有些微香甜香料味,雖然沒有肯德基改版的薯條這麼好吃,但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狂塞拉哈哈哈

313.JPG

本餐我們一起吃了1800元左右,也就是一個人要六百元左右

應該近年就只會來這一次囉,太傷荷包了~~~~~

而且其實吃完也沒有讓我回到家還會想念他的港蕨

想想可能吃我們根本沒點到人家的招牌法國吐司和班尼迪克蛋阿哈哈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